杨巷镇

杨巷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红印杨巷 砥砺“四敢” | 杨巷镇经发局支部委员会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来源:杨巷镇  发布时间:2023-07-23 16:00:00   [ ]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杨巷镇经发局支部委员会开展红色研学活动,组织党支部成员走进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西渚镇白塔村党史纪念馆追寻红色记忆,倾听历史回响。

  进入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党支部成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解说从一张张图片,一帧帧照片,一块块展板,一组组统计数字,一段段文字说明中,详实地了解苏南抗日根据地,尤其是苏浙皖边区一带根据地抗战中的总体情况,回忆苏南抗日斗争和新四军根据地建设的峥嵘岁月。一步步迈进那具有红色记忆的土地,仿佛穿越到了年代久远的历史之中。红军的足迹和红色的信仰如同一幅幅鲜红的画卷,在我们眼前展开。仿佛可以听到迸裂的战火声,红军英勇的身影在山岭上如鹰般翱翔。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时,每一个字句,都铿锵有力;每一个动作,都坚定豪迈。此刻,每一位党员都热血沸腾,何其有幸,生于华夏、长于盛世。

  西渚镇白塔村是乡村振兴模范村。作为身处基层一线的党员们,大家先后参观了白塔村党建展示馆、于伶纪念馆、宜人书院、小镇客厅等,深切感受到党建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发挥的引领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身临其境的参观学习,感受到了党员信仰、信念的强大力量以及敢于担当、敢为人先的胆识,将以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将学习的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基层工作当中。

  征程万里阔,奋斗正当时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

  杨巷镇经发局将积极践行“四敢”要求

  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为实现强富美高新杨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