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督查及整改落实情况

市政协视察督查提案办理落实情况(8月10日)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3-08-10 08:59:5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3-03090 生成日期 2023-08-10 公开日期 2023-08-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文秘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提案,视察,公开,政府网站 分类词 文秘工作,行政事务,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市政协视察督查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8 月 9日,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员会对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视察督查。市政协副主席洪雅参加活动。

  委员们前往宜兴版权服务中心、江苏卓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宜兴市兴河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视察,并听取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关于政协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收到政协提案共计36件,其中17件主办件、19件协办件,正式复函全部办理完毕,主办件的答复意见均得到委员的认可,满意率100%。提案内容覆盖面广,主要涉及世界文化遗产申报、文化产业培育、乡村博物馆建设、全域旅游发展等方面的内容。

  委员们对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的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该局在提案办理过程中要着力在提高问题解决率、提高办理质量上下功夫,持续抓好承诺事项的推进落实工作,切实找准提案办理工作与文体旅事业发展的契合点,为宜兴奋力打造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宜兴新实践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