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领域服务 >  > 优抚安置
优抚安置
返回>>

18名军转干部参加双选会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3-08-14 09:23:31  浏览次数:

  8月11日,2023年宜兴市转业军官双选会在市人才服务中心举行。副市长杨中浩参加活动。

  为保障军转干部双选工作顺利进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发布岗位信息,让军转干部提前研究明确方向。同时,及时掌握军转干部技术能力,根据用人单位需求进行推荐,让安置服务更加精准高效、方便快捷。此次双选会,我市有23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入场,向18名军转干部提供行政、参公、事业三种性质的岗位。现场,参会单位人事负责人热情接待每名军转干部,认真介绍本单位对军转干部人才的需求情况,耐心细致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军转干部积极与接收单位沟通交流,为达成安置意向奠定良好基础。

  活动现场,杨中浩与部分军转干部和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对军转干部来宜工作表示欢迎,希望他们能找到合适岗位,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