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督查及整改落实情况

市政协视察督查提案办理落实情况(8月18日)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3-08-18 10:11:1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3-03113 生成日期 2023-08-18 公开日期 2023-08-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文秘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提案,视察,公开,政府网站 分类词 文秘工作,行政事务,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市政协视察督查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8月17日,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对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视察督查。市政协副主席薛强,市政协领导芮俊燕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后前往市中医医院、屺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急救中心进行实地视察,并听取市卫生健康委关于政协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市卫生健康委收到政协提案共计35件,其中主办件18件、协办件17件,正式复函全部办理完毕,主办件的答复意见均得到委员认可,满意率100%。这些提案内容覆盖面广,主要涉及“互联网+”医疗服务建设,线上问诊的推广与建设,适龄女孩HPV疫苗接种和适龄儿童免费牙齿涂氟的普及,保障医护人员职业健康与合法权益,基层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社会弱势群体、失能人群的特色帮扶医疗等方面。

  委员们对市卫生健康委的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该部门紧紧围绕“健康宜兴”建设目标,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创新思路方法,切实把好的提案纳入卫健系统各项工作规划,进一步做好提案答复相关工作的具体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答好“勇挑大梁”这道“必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