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2023年宜兴市市级机关、国企职工运动会,在兴河体育综合体举行
来源: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3-08-18 16:49:0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丰富文体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引导全市干部职工提振士气、鼓舞斗志、凝聚力量。8月14日上午,由中共宜兴市委组织部、宜兴市总工会、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焕发激情活力  悦享健康生活”2023年宜兴市市级机关、国企职工运动会,在兴河体育综合体羽毛球馆举行,宜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怡,宜兴市市政府副市长张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市级机关工委书记王卫,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远远,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赛军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怡宣布运动会开幕。
张毅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体育事业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作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作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手段,同其他各项社会事业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协调推进,体育与教育、旅游、文化深度融合,全市体育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他指出,当前,我市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走在前、做示范”的重大定位和“四个新”的重大任务,奋力打造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宜兴新实践。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离不开健康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
他希望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将此次运动会作为增进交流、磨练意志、鼓舞斗志、凝聚战斗力的有效平台,提振“精气神”、使出“浑身劲”,比出健康快乐、赛出竞技风采、收获团结友谊。
此次运动会树立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市级机关、国企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自觉参加体育锻炼,始终保持强健的体魄、阳光的心态,努力将运动健身激发出来的热情活力,转化为爱岗敬业、尽锐出战的不竭动力,汇聚成加快节奏、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展现新担当、创造新业绩,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宜兴新实践中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