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领域服务 > 教育领域 > 基础教育信息
基础教育信息
返回>>

我市新增4所无锡市优质幼儿园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3-09-20 08:45:31  浏览次数:

  近日,无锡市教育局公布了新认定的12所无锡市优质幼儿园名单,我市的枫隐幼儿园、环科园中心幼儿园、潘汉年幼儿园、同汇东氿幼儿园等4所幼儿园上榜。

  近年来,我市不断优化学前教育资源结构,坚持普惠原则,持续完善学前教育招生模式,同时着力推进省、无锡市优质幼儿园创建,提升办园品质。目前,我市共有省优质幼儿园53所、无锡市优质幼儿园13所。

  此次上榜的4所幼儿园,均为2020年以来创办的“新园”。其中,市枫隐幼儿园在市进修幼儿园教育集团的大力扶持下,融合“向上、向善、向美”的教风,倡导促进幼儿自然生长;市环科园中心幼儿园以“为儿童寻找生命的支点”为办园目标,努力构建“乐享科学,逐梦童心;多元体育,赋能生命”的园所文化;市潘汉年幼儿园以“让绿色点亮孩子的童年”为办园愿景,逐步确立了以“绿色教育、低碳生活、天趣学习、自然生长”为核心的园所文化;市同汇东氿幼儿园以“同心同德,汇爱汇乐”为办园宗旨,以“与自然共美”为愿景,以“多元化自然课程”为特色,全方位支持儿童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