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2023年“阳羡杯”绿水青山中国休闲运动挑战赛(宜兴站)在阳羡圆满落幕
来源: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3-09-22 14:13:00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7日,备受瞩目与期待的2023年“阳羡杯”绿水青山中国休闲运动挑战赛(宜兴站)在阳羡圆满落幕。来自全国14个省市地区共260名运动员在阳羡山水间为热爱而拼搏。
 
本次挑战赛路线设置于阳羡的水墨田园温泉度假酒店,一路秋风拂面,鸟语花香,仿佛在一个“大氧吧”内奔跑,努力冲刺的身影成为山水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分组进行的桨板赛也百舸争流,战况激烈,上演水上版“速度与激情”数组桨板在水面上你追我赶、奋力滑行。
激烈的角逐过后,各组比赛冠亚季军终于诞生。组委会为获奖选手送上奖杯与奖金鼓励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全场合影留念比赛正式拉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