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领域服务 > 教育领域 > 教育督导
教育督导
返回>>

无锡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来宜督导教育工作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3-09-25 10:11:02  浏览次数:

  9月21日,无锡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来宜,督导我市教育工作。

  2022年以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指导,通过五育并举推进立德树人、坚定不移优先发展教育、聚焦均衡加大资源供给、持之以恒加强队伍建设、着力化解热点难点问题等相关工作的开展,全市教育工作发展迈上新台阶。

  下阶段,我市将以本次督导为新的起点,以教育现代化为主线,以高质量建设为重点,聚焦资源供给,促进优质均衡;聚焦人才建设,激发队伍活力;聚焦关键问题,优化教育生态,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促进成果转化和运用,为我市打造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活动中,我市还就2022年度履行教育职责相关问题情况进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