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塍镇

高塍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征集高塍镇2024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的通知
来源:高塍镇  发布时间:2023-09-26 10:26:11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民生实事项目决策工作的民主化和科学化,增强公众参与度,提高群众满意率,现面向全镇干部群众征集高塍镇2024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日期

日起至2023 1025日。

、征集原则

    1.贴合民生需求。民生实事项目应是人民群众呼声强烈、急需解决且社会效益较为突出的民生类公共事业项目包括但不局限于:就业培训、教育事业、卫生医疗、社会保障、环境整治、住房保障、交通出行、文化体育、养老服务、安全保障、城管理、乡村振兴等方面。

2.体现普惠效应。民生实事项目应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全局性和广泛的受益面。

3.有可行性。民生实事项目应充分考虑我发展实际与群众需求,原则上当年建设、当年竣工、当年见效。

 4.项目一事一提。民生实事项目应条理清晰、内容简明扼要,一事一提。

三、征集途径

本次征集面向全社会进行,线上线下均可报送。请下载并填写附表,于1025日前交至高塍镇人大办公室(政府大楼616办公室),或将电子表格发送至2043083445@qq.com电子邮箱,联系人:陈耀芳;联系电话:87892191

高塍镇民生实事项目加征集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