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阳羡杯”2023中国·宜兴体育舞蹈公开赛暨宜兴市首届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在宜兴体育中心开幕
来源: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3-10-07 13:55:03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4日,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指导、宜兴市人民政府主办,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阳羡杯”2023中国·宜兴体育舞蹈公开赛暨宜兴市首届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在宜兴体育中心隆重开幕!
无锡市体育局局长陈奕,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毅,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赛军,宜兴市政府外事办副主任杨若凌 ,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旅游发展局局长葛瑛、江苏坤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华宸熙、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竞赛委员会主任张建新出席了开幕式。
宜兴以陶为媒,以艺会友,自古就得“阳羡山水甲江南”的美誉,又有“陶的古都,洞的世界,茶的绿洲,竹的海洋”之称。同时,宜兴又是一座极具现代化气息的城市,她与体育舞蹈集竞技、艺术与一体的特质更是相得益彰。近几年来,体育舞蹈大赛落地宜兴,为大家带来了更多的艺术体验,今年尤为引人注目,这场更高规格体育舞蹈赛事,是体育舞者的盛会,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优秀舞者相聚在陶都宜兴,展示各自对体育舞蹈的诠释与热爱。
现场除了精彩纷呈的比赛,还有来自上海国际标准舞乐团的实力演绎,来自贵州省体育舞蹈协会、各国选手、上海赛舞门的学子及2023WDSF GOC德国公开赛职业组拉丁舞冠军的倾情献舞,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选送的拥抱巴黎,炸舞阵线带来的奥运会项目展示,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