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国有企业
宜兴市交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投融资经理招聘公告
来源:市财政局 时间:2023-10-10 13:48:51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3-03984 生成日期 2023-10-10 公开日期 2023-10-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国有,集团,招聘 分类词 经济管理,财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宜兴市交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投融资经理招聘公告

  宜兴市交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2日,注册资本8.207亿元,是宜兴市第一家集团化运作的市属国有企业。集团业务范围涵盖交通工程建设、新能源应用、房地产开发、运输物流等多个领域。

  为深化选人用人机制改革,加快推进高端人才社会化选聘工作,结合集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投融资经理。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及人数

  宜兴市交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投融资经理1名。

  二、岗位职责

  1、根据集团业务发展和建设项目需要,制定相应的融资策略并付诸落实。

  2、负责融资渠道的发掘、拓展和维护,不断寻找符合集团融资需求的融资方式。

  3、负责融资项目的协调与沟通,跟进和落实资料准备、业务申报、手续办理及贷后管理等工作。

  4、负责做好与银行、其他金融机构的日常关系维护工作。

  5、负责定期汇总和分析资金的融入、偿还和使用情况,制定资金调配方案,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资金使用成本。

  6、负责评估融资风险、制定风险防范措施,及时报告融资项目的执行情况。

  三、报名条件及任职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为人诚信,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2、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市场敏锐性强,熟悉金融监管制度、各类融资工具及业务流程,具有较强的市场分析和风险控制能力;

  3、全日制硕士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证书,财务财会类专业;

  4、年龄不超40周岁(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5、具有5年(含)以上投融资管理或专业领域工作经验,担任过2年(含)以上国企投融资管理岗或银行等金融机构中层管理岗,有参与、主导或独立带团运作2个以上成功的融资项目经历。

  四、选聘程序

  1.报名:应聘人员填写《公开招聘报名表》(http://www.yxjtcy.com下载),并整理提交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执(职)业资格证、项目业绩等材料复印件。请于2023年10月30日前将上述材料提交至宜兴市交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734675153@qq.com)

  2.资格审查及面试: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电话通知参加面试的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面试,根据面试结果择优确定入选人员。

  3.组织考察:由宜兴市交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考察组,对拟选聘人员的工作经历、社会背景等进行全面考察。

  4.确定聘用:宜兴市交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根据面试、考察情况综合分析,择优确定拟聘任人员。

  五、聘任方式和薪酬待遇

  1.聘任方式:由宜兴市交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与聘任人选签订劳动合同、聘任协议,按职责分工签订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

  2.薪酬待遇:聘任人员实行年薪制,由基本薪酬、绩效薪酬等构成,具体金额面议。

  六、其他说明

  1.在招聘过程中,公司将通过应聘者在报名材料中填写的联系方式与本人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2.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供的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对于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3.公司承诺在整个公开招聘过程中,为每一位应聘者提供的个人有关信息保密。

  4.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宜兴市交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陆莉萍、蒋羽飞

  联系电话:0510-80793920

  联系地址:宜兴市交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宜兴市东氿大道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