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领域服务 >  > 抢险救灾
抢险救灾
返回>>

宜兴市邮政安全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快递行业消防应急救援安全演练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10-20 16:54:09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即将到来,为加强邮政快递行业安全应急能力建设,保障寄递渠道安全,近日,市邮政安全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快递行业消防应急救援安全演练,全市50余名寄递从业人员参加。

  为开展好此次演练,市邮政安全发展中心会同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提前制定周密的演练方案。演练中,消防专家重点对应急逃生、安全救援及消防器材的维护、使用进行了讲解,并现场组织参演人员进行了实际操作培训,最后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华伟科长就此次演练做了总结和讲评。

  此次演练不仅提升了快递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更强化了他们的应急能力,为快递行业旺季的到来筑牢了坚实的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