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领域服务 >  > 社会公益
社会公益
返回>>

万石镇慈善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3-11-01 09:16:10  浏览次数:

  10 月 31日, “惟善惟美 大爱万石”万石镇慈善表彰大会暨奖教基金发放仪式在该镇举行,向镇内慈善爱心企业、先进学校和优秀师生发放奖教基金共60万元。副市长张达志参加活动。

  “善”文化是万石镇的宝贵财富,也是万石文化的核心元素。在“善”文化的熏陶中,该镇众多爱心企业、个人和社会组织积极投身扶危助困、捐资助学。2019年,在万石镇慈善分会指导下,“万石镇教育事业基金”成立,吸引了全镇企业家积极支持和参与教育事业,58 家理事单位认捐资金 1020 万元。截至目前,万石镇教育事业基金已筹集资金 500 余万元,累计以奖学金的形式发放200余万元。

  活动中,张达志希望万石镇充分调动社会支持慈善发展的热情,完善各类奖教基金激励机制,落实更加有效的乡村教师关爱措施;企业家能一如既往重视、关心、支持教育,不断汇聚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