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领域服务 > 教育领域 > 职业教育信息
职业教育信息
返回>>

陶都中学新校舍正式启用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3-11-03 08:55:54  浏览次数:

  11月1日,经过一年多紧锣密鼓的建设,总投资8500余万元的市丁蜀镇陶都中学新校舍正式启用。

  丁蜀镇素有崇文重教、耕读传家的优良传统。一直以来,丁蜀镇党委、政府始终把教育工作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坚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强化保障能力、深化综合改革,全力以赴打造更加特色化、均衡化、内涵化的优质教育集聚区。特别是近年来,该镇将校园基础设施提升作为重要民生实事工程稳步推进,5年来累计投入近6亿元,完成了东坡实验小学新建工程、丁蜀成校新校区建设工程、大浦幼儿园教学楼新建工程、东坡幼儿园新建项目等多个项目。其中,陶都中学改建工程为学校原址改造,包括新建教学楼、文化楼、综合楼等,同时对学校原有餐厅和部分教学楼的外立面进行改造,助力丁蜀镇教育资源布局进一步优化,更好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待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