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舍镇

徐舍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徐舍镇党委书记储锡峰带队检查民生实事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徐舍镇  发布时间:2023-11-06 10:52:27   [ ]   浏览次数:

  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徐舍民生实事项目建设,11月2日上午,徐舍镇党委书记储锡峰带队检查民生实事工程项目建设情况。镇人大主席施旭伟,副镇长张敏,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属地村书记陪同检查。

  

  在徐舍小学教学楼、风雨操场建设项目现场,检查组听取了施工单位和相关部门关于工程进度的汇报。储锡峰要求,施工单位要有序堆放各类材料,做好施工人员防护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各项施工手续,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把握好施工关键点,保质量、保工期、保安全,将各项施工任务完成好,确保工程顺利竣工。

  来到邮堂农贸市场提升改造项目现场,检查组实地了解了菜场功能区域设置、日常管理等情况。储锡峰表示,要着力提升菜场硬件设施水平,优化功能布局,提升长效管理水平,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出更多幸福感。

  检查组一行来到邮堂村、芳庄村美丽农居建设项目现场,现场听取项目推进情况。储锡峰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民生工程。要压实各方责任,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要尊重群众意愿,顺应群众需求,科学规划布局,加速农居改造进度,把美丽农居建设与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结合起来,绘就和美乡村蓝图。

  在丰西线改造项目现场,检查组实地查看道路施工和沿线整治情况。储锡峰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村在建设中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针对沿线环境整治、私搭乱建等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确保环境卫生整治无死角、无盲区,要紧盯工程进度,注重长效管理,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铺就乡村振兴“幸福路”。

  在徐舍安置房施工现场,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安置房建设及配套设施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介绍。储锡峰表示,安置房建设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相关单位要警钟长鸣,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强化责任担当,抢抓项目建设进度。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施工任务,确保安置房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下阶段,徐舍镇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盯项目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民生项目建设保质保量有序推进,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