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督查及整改落实情况

部署推进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3-11-07 09:02:03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3-04412 生成日期 2023-11-07 公开日期 2023-11-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安全生产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会议,公开,安全生产 分类词 文秘工作,综合,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1月6日,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暨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峰参加会议。

  11月6日,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暨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峰参加会议。

  会上,市消防救援大队通报了近期消防工作情况和五批拔点除患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市安委办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情况,并对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各企业自觉对照行动要求,积极开展自查自改工作,累计自查发现重大隐患58项,已整改完成51项,整改完成率87.9%。与此同时,各级监管部门对企业开展抽查检查,累计抽查企业10093家,发现重大隐患172项,已整改完成158项,整改完成率91.9%。

  会上,周峰说,各板块、相关部门要查隐患、控火源、强准备、重宣传,切实抓好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要坚决扛起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针对督查检查发现的问题,加强督促和指导,切实做到限时整改、彻底整改;对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要适时“回头看”、严防反弹回潮。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抓好危化品、城镇燃气、交通运输、特种设备、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