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宜兴2023阳羡100越野挑战赛新闻发布会
[2023-11-14 10:53:35]

  活动时间:2023年11月11日下午13:00

  活动地点:宜兴市政府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

  本期新闻发言人:王赛军

  出席领导:张  毅    赛事组委会秘书长、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赛军    赛事组委会副秘书长、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杨若凌    赛事组委会副秘书长、宜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副主任(主持),葛  瑛    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旅游发展局局长,李长征    无锡汇跑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

 

  11月11日,无锡宜兴2023阳羡100越野挑战赛新闻发布会举行,向20余家媒体单位正式公布赛事赛程赛事LOGO以及赛事奖牌。

  据悉,“无锡宜兴2023阳羡100越野挑战赛”由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无锡市体育局和宜兴市人民政府承办,将于11月18—19日在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正式开赛。此次赛事共设置100㎞、50㎞、30㎞和5㎞4个组别,共有14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邀请了包括申加升、四郎多吉、巴特孟开、徐美玲、谢文菲等多位ITRA积分国内男女前十的选手。

  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毅介绍无锡宜兴2023阳羡100越野挑战赛赛事情况。张毅表示:当前,在产业融合发展的背景下,“体育+旅游”新业态已然成为体育产业当前重点发展方向,大型体育赛事的举办成为社会发展和经济增长的重要途径。“无锡宜兴2023阳羡100越野挑战赛”旨在打造无锡在宜兴的越野跑品牌,与锡马形成年度呼应的体育赛事,在展示陶都秀美风光的同时,打造长三角乃至全国运动健身网红打卡地,持续推动文商体旅融合发展,不断扩大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强助推。

  该项赛事首次落户宜兴,主要呈现出以下几个特点:

  一、领导重视、高位推动。无锡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专门作出指示批示,要求力争办出特色和影响。

  二、大咖云集、看点十足。比赛邀请了包括申加升、四郎多吉、巴特孟开、徐美玲、谢文菲等多位ITRA积分国内男女前十的选手。

  三、精心筹备、暖心贴心。前期,经过充分调研和专业分析,我们精心设置了补给点,足额配备了保障车辆和救援队伍,为参赛选手、保障人员开辟急救通道,确保救治工作及时有效。

  接下来,我们将全力做好赛事的各项宣传、服务、保障工作,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细致周到的贴心服务、创造安全顺畅的比赛环境,为大家呈现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