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党团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来源:市民政局 时间:2023-12-19 13:38:1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基层找良策,心到一线集民智,近日,市民政局在职党团员来到宜城街道和平社区,开展了一场“民政为民 为爱出发”在职党团员进社区活动,以自身实际为群众办实事好事。

  活动中,民政干部将与社区居民息息相关的民政政策、养老服务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案例讲述出来,让党的好政策、党的好声音送到社区居民心坎上,让各项民政服务“听得懂、能领会、记得住”,一系列活动围绕送文化、送政策、送法制、送服务展开,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

  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姚蕾表示,此次深入社区志愿活动有效搭建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为民服务意识。

  下一步,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立足主责主业,把各项民政政策融入进党员志愿服务中,转化为老百姓看得到摸得着的实际,用一件件暖心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