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05期
宜兴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宜兴市第五届教书育人十大标兵和提名奖获得者的决定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23-12-28 12:50:33   [        ]     
文号 宜政发〔2023〕120号
制发机关 宜兴市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12-28
文件类别 决定
文件状态 正在执行

各开发区管委会(管理办),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近年来,全市教育系统广大教育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甘为人梯、默默耕耘,为推进我市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先进典型。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弘扬高尚师德,潜心教书育人,经研究,决定授予胡其涛等10位同志宜兴市第五届“教书育人标兵”称号,授予金祝华等10位同志“宜兴市教书育人标兵提名奖”称号。现予以公布表彰。

  一、教书育人标兵(10名)

  胡其涛(江苏省宜兴中学)

  沈  鹃(学府路实验小学)

  陈  章(江苏省陶都中等专业学校)

  吴爱华(湖㳇实验学校)

  潘新春(张渚高级中学)

  蒋  旻(徐舍中学)

  王维平(官林中学)

  王  魏(万石中学)    

  宋燕云(万石小学)

  王旭祥(新庄小学)     

  二、“教书育人标兵”提名奖(10名)

  金祝华(宜兴外国语学校)

  俞志强(丁蜀高级中学)

  贺业良(陶都中学)

  虞  锋(桃溪中学)

  盛曙云(鲸塘小学)

  胡  赟(官林实验小学)

  韩  琴(和桥镇第二中学)

  汤洪伟(屺亭中学) 

  曹  萍(培源中学)

  徐  杰(东氿幼儿园)

  希获奖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再接再厉、奋发有为,继续发挥表率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牢固树立育人为本的理念,用真情、真心、真诚关爱每一名学生,努力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遵循教育发展规律,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方式,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不断加强师德修养,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努力成为学生爱戴、家长信任、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者,为教育高质量发展、谱写“强富美高”新宜兴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宜兴市人民政府

  2023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