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阅读润书香 银辉建新功”——宜兴市西渚镇举办主题读书活动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12-29 12:00:00 浏览次数: 字号:[ ]

  冬日恰如许,读书正当时。阅读是获取知识、陶冶情操、启迪心灵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丰富辖区老年群体精神文化食粮,营造银龄阅读、乐享生活的书香社区氛围,激发西渚镇企业退休人员热爱读书的美好情怀,12月27日下午,由宜兴市阅读办、宜兴市人社局举办的“阅读润书香 银辉建新功”主题读书活动在宜兴市西渚镇簧里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来自村里的退休干部、老师及村民等40多人参加此次读书活动。

  

  

  

  岁月无声,书香有痕,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终身学习已经成为我们每个人的必修课。宜兴新华书店的荐书官专门为此次活动定制了一份适合老年群体阅读的畅销书,书单包罗万象,涵盖了社科、文学、时政等多个方面。其中《老年健康秘籍》《懂点中医少生病》和《营养师的养生家常菜》更是为现场老年群体提供了健康更快乐的养老指南。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无锡市十佳医德之星,宜兴市三八红旗手,宜兴市中医院中医科主任钱丽和大家共话“冬季老年人养生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