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无锡市民政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宜兴召开
来源:市民政局 时间:2024-01-05 13:47:28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1日,无锡市民政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宜兴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落实省民政厅专题读书班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提建议、谋思路,推动全市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无锡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县)区民政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以及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特别邀请无锡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指导。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前往我市周铁镇参观调研了大有秋康养产业园及周铁镇日间配餐中心,深入了解了我市康养产业及养老配餐工作。

  会上,无锡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立军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全市民政系统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做好当下以及今后一个阶段的民政工作作出部署。

  下阶段,宜兴市民政局将以此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为契机,对标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对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扎实做好基本民生保障工作,着力解决困难群众“急难愁盼”,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