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2023年度宜兴市中学中职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来源:市教育局 时间:2024-01-15 16:48:3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和团干部队伍建设,充分激发中学中职团组织建设活力,近日,市教育局、团市委联合召开 2023 年度宜兴市中学中职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市教育局四级主任科员孙登高、团市委副书记熊中人、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莉以及全市42所中学中职团组织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各团组织书记围绕2023年度学校团工作开展情况、亮点特色以及经验举措依次进行汇报,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原因,并提出新一年工作计划和改进措施。

   

   

   

王莉对各团组织书记进行了学校共青团工作业务辅导。熊中人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要求各团组织书记要自觉加强团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努力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孙登高作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中学、职业学校2023年度的共青团工作成效,并就2024年全市中学中职共青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各中学中职团组织将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争一流”的使命感,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力推进我市学校共青团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