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塍镇

高塍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风华正茂应征去 报效祖国正当时
来源:高塍镇  发布时间:2024-01-27 08:00:24   [ ]   浏览次数:

 

近日

2024春季征兵初检工作全面启动

来自环科园(高塍镇)的

热血青年们

积极参加征兵初检

自觉接受祖国挑选

      在新街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应征青年们整齐列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有序进行个人信息登记,接受外科、内科、五官科、B超、视力等多个项目的检查。初检现场,大家热情高涨,都希望自己通过检查,顺利进入部队,锻炼自身、报效祖国。

      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环科园(高塍镇)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安排部署,对辖区大学毕业生开展入户宣传,通过手机短信、LED屏、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将广大适龄青年及家长最关心的入伍优待政策、体检注意事项等内容作了全面解读,积极营造浓厚的参军入伍氛围,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参军热情。

     征兵体检工作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工作人员本着对应征青年负责、对国防事业负责的态度,恪尽职守、密切配合、严把关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本次春季征兵初检工作。据了解,今年高塍镇共有20名青年应征报名。

     下一步,环科园(高塍镇)将严格按照征兵工作流程和廉洁征兵规定,扎实做好送检、政考和相关服务工作,为国家输送优质兵源,为国防事业和部队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