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渚镇

西渚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政企同心 共话发展 | 度假区(西渚镇)召开2024年重点企业座谈会
来源:西渚镇  发布时间:2024-01-31 08:00:00   [ ]   浏览次数:

  1月27日,度假区(西渚镇)召开2024年重点企业座谈会,西渚镇相关领导与全镇50多名企业家共话发展、共商合作、共谋未来。

  度假区党工委委员、西渚镇党委书记应鹏参加会议。

  应鹏说

  面对严峻的经济发展形势,2023年西渚企业家们“敢为、敢闯、敢干”,为西渚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西渚向好向上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坚定的信心。

  面对新一年的发展,应鹏希望

  争做有追求的企业家,全力推动做强做大。要充分抓住度假区一体化运行的机遇,注重效益、做强品牌,推动企业提档升级,增强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

  争做有格局的企业家,全力支撑全镇发展。在做好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要利用企业的信息资源、人脉资源等,协助做好对上争取、双招双引等工作。

  争做有底线的企业家,全力抓好安全生产。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的思想认识,严守安全底线、环保红线,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提升本质安全能力。

  争做有担当的企业家,全力履行社会责任。要在做好自身事业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投身慈善事业,做诚信经营的表率、以人为本的表率,为社会带来更多的温暖和关爱。

  应鹏表示

  西渚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西渚企业的发展与壮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会议由西渚镇镇长王辰臣主持。会上,相关分管镇领导通报了2023年西渚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参会企业家围绕企业新一年生产经营和西渚下阶段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营造了政企同心、互为支撑、聚力共赢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