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巷镇

杨巷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红印杨巷 便民服务丨杨巷镇开展优化调整社会保险费申报缴纳流程联合培训会
来源:杨巷镇  发布时间:2024-02-01 09:50:30   [ ]   浏览次数:

  为提高社会保险费征缴效率,帮助缴费人熟练掌握社保费申报缴费流程,确保缴费人及时享受权益。近日,杨巷镇便民服务中心联合徐舍税务分局,对杨巷镇各村(社区)及企业单位开展优化调整社会保险费申报缴纳流程培训会。

  

  会上,徐舍税务分局专干人员详细讲解了优化调整后的业务差异及注意事项,同时重点介绍了社保费管理客户端和电子税务局申报缴纳操作流程、新参保职工工资申报、证明打印、查询统计、作废流程等功能,以便企业单位摸清系统功能,预判实际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为日后更好进行社会保险费申报缴纳工作提供保障。

  

  此次培训不仅帮助参保单位和村(社区)全面掌握了社保费客户端的各项功能,还有效推进了社保费线上缴费方式的运用和推广,获得参训企业单位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杨巷镇便民服务中心将持续强化政策学习,加强政策宣传解读,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保障优化调整社会保险费申报缴纳工作顺利推行,为优化营商环境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