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工会常伴 贴心送暖 | 经开区开展冬季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4-02-08 13:48:38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近日,经开区组织开展冬季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月3日,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虞仁军带队走访慰问园区部分重点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向企业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在环晟新能源(江苏)有限公司,虞仁军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发展规划、安全生产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人。虞仁军表示,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刘文君,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招商局局长朱晨辉,经开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工会主席史伟平,屺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范燕等领导深入一线,为重点企业职工、保障部门工作人员和新就业形态从业者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过年大礼包。

  经开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完善送温暖工作体系,在突出两节送温暖示范效应基础上,拓展工会送温暖时间周期,形成重大节日有示范、特殊群体有帮扶、重大活动有慰问的工作格局,叫响做实工会送温暖工作品牌,切实做到为职工群体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