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4年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4-02-08 14:28:44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8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4年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部分职工代表参加活动,提振发展信心,凝聚发展活力。

  活动现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平发表新春致辞,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新的一年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活动中,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各部门、局属各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纷纷化身歌手、舞者、演员,用歌曲、舞蹈、小品、舞龙等艺术形式抒发内心真情实感,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迎新春联欢活动展现了住建系统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充沛的精神、更加团结的力量投入到住建工作中,让城市更有“颜值”、生活更有“质感”,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