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话情谊 谋发展 | 丁蜀镇党委召开工作情况通报会
来源:丁蜀镇  发布时间:2024-02-10 08:00:00   [ ]   浏览次数:

  近日,丁蜀镇党委召开工作情况通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钱靖向丁蜀老干部、老同志通报2023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24年主要工作目标与思路措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伍震球,镇人大主席史成俊,镇党委副书记周兵参加会议。

 

  钱靖首先代表镇党委向老干部、老同志长期以来对丁蜀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致以真诚祝福和诚挚问候。她说,过去一年,全镇上下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咬定各项目标不放松,知重负重、攻坚克难,担当实干、团结奋斗,经受住了接踵而至的压力考验,取得了扎扎实实的发展业绩。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丁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不断推动产业、城市、生态、文化、民生高位均衡发展,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丁蜀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 更加突出链式发展,进一步筑牢实体经济根基;

  ◆ 更加突出活力焕新,进一步放大人文底蕴优势;

  ◆ 更加突出运营提质,进一步彰显生态环境价值;

  ◆ 更加突出品质品位,进一步拉高城市建管标杆;

  ◆ 更加突出本质向好,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福祉。

  钱靖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尊重和爱护老干部是党的优良传统。全镇上下要带着满腔热情和深厚感情,在政治上更加关心、在工作上更加关注、在生活上更加关爱,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真正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同时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好政治、经验和威望上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镇党委、政府的工作,为全镇发展多出主意、多想办法、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强富美高”新丁蜀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

  会上,与会老干部对2023年丁蜀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给予肯定,并积极建言献策。苏立顺等老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丁蜀各项工作,为丁蜀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