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2024年宜兴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新春联欢会在市美术馆举行
来源: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4-02-18 08:57:29 浏览次数: 字号:[ ]
文旅展神采,建功新时代。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并鼓励全系统人员在新的一年里乘势而上、砥砺奋进,展现文体旅新风采,续写新时代新辉煌,2月8日,“龙腾报春来 建功新时代”2024年宜兴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新春联欢会在市美术馆举行。局全体领导、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下属单位正副职、演出人员欢聚一堂,共迎甲辰龙年春节的到来。
联欢会在一曲《贺喜》中拉开序幕,女生独唱《红红的日子》、魔术《水中密语》、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民乐演奏《兰亭序》、歌曲联唱《刀剑如梦》《中国功夫》《时间都去哪了》《好好生活就是美好生活》、 诗朗诵《我爱上班》、锡剧对唱《珍珠塔》、情景音乐短剧《爱的假面》、舞蹈串烧《龙年大吉》、歌舞《相亲相爱陶博情》等,为局系统全体人员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除了歌舞、戏曲、乐器、魔术、诗朗诵、情景音乐剧,还准备了游戏、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一片欢歌笑语、其乐融融。局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联欢会在欢乐祥和、趣味互动的氛围中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人才济济,各展风采,主题鲜明,精彩纷呈,展示了文体广旅干部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了奋进力量、鼓舞了斗志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