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王元一行来宜开展粮油保供督查工作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4-02-20 08:00:00 浏览次数: 字号:[ ]

  春节将至,为满足群众节日期间增长的粮油需求,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粮油应急保供任务,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王元、粮食储备处处长姜鸿鸣、副处长单良磊一行来宜开展调研走访工作,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汤建军副局长陪同调研。

  粮油保供

  王元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宜兴市塘东米业有限公司、宜兴市徐舍镇新怡华购物广场和宜兴市静态大米储备点,查看了企业大米加工车间、静态大米储存情况,询问了超市粮油供应及市场价格等情况,并对应急保供提出了相关的要求。

  此次调研,王元副局长对我市粮油保供体系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粮食保供企业要统筹粮食保障和安全生产,切实履行好粮食保供责任,满足节假日期间群众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