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鼓干劲 强保障 | 丁蜀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丁蜀镇  发布时间:2024-02-20 08:31:53   [ ]   浏览次数:

  在春节的烟火气里,依旧有那么一群人,默默守护万家灯火。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钱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伍震球分别带队赶赴基层保障单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员工,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丁蜀专职消防救援队,慰问组指出,春节即将到来,消防工作压力较大,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高度戒备,保持战斗状态不松懈,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加强学习、练好本领、履行职责使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驻宜武警部队,慰问组一行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表示新的一年,丁蜀镇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加强军地之间的团结合作,共同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护航平安“春运路”,守护平安幸福年。在丁蜀交警中队,慰问组鼓励大家恪尽职守、勇于担当、顽强拼搏、砥砺前行,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各项交通管理工作,为维护丁蜀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

  此外,镇领导还前往丁山派出所、供电公司、丁蜀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公司、水务集团、市二院等单位,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在节日期间的辛勤值守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叮嘱他们坚守好岗位,履行好职责,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各个工作环节的正常运转,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有一种“年味”,叫坚守,

   用保障力度换过节温度,

   向春节坚守一线的所有人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