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要闻动态

2023年度宜兴市市长质量奖揭晓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4-02-21 09:25:00    浏览次数:

  日前,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环节,2023年度宜兴市市长质量奖揭晓,8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3家企业获宜兴市市长质量奖、5家企业获宜兴市质量管理优秀奖。至此,全市共有21家企业获宜兴市市长质量奖、28家企业获宜兴市质量管理优秀奖。

  此次获宜兴市市长质量奖的企业中,中环领先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是当前国内半导体材料行业自动化程度高、智能化水平先进的半导体硅片材料供应商,其以卓越绩效模型结合公司战略推导5年战略规划,同时结合行业最佳实践,开创“中环树图方法论”,为客户提供TotalSolution全产品解决方案。江苏拜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功能陶瓷及特种玻璃新材料研发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工业和卫生陶瓷,光伏、汽车及日用玻璃等领域,其通过导入卓越绩效管理,形成以创新驱动为首的“六步法”质量管理模式,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圣安电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线电缆生产、销售、研发、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规模化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导入卓越绩效管理,形成“一抓到底、双向驱动、三个强化、四个不准”的质量管理模式,智慧创新,精益制造,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外,专注于环境治理领域,在装配式污水(净水)处理系统方面表现突出的江苏泰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将技术领先与产品先进作为公司核心竞争力的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走“专业化、精细化、差异化、品牌化”之路的无锡市群星线缆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垃圾焚烧、火力发电耐材配套,集设计、研发、工程于一体的宜兴市中电耐磨耐火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以市场为核心,以卓越绩效模式为框架,以全面质量考核管理为方法”绩效改进系统的江苏华亚电缆有限公司,获宜兴市质量管理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