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 经开区(屺亭街道)举办新春首场大型招聘会
来源: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4-02-23 14:32:36   [ ]   浏览次数:

  为做好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2月21日,经开区(屺亭街道)在经开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春暖经开 职等您来”2024年宜兴经开区新春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咨询的求职者在各招聘展位上来往穿梭,详细阅读招工简章,与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情况。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乐祺纺织、永康智能防务、江苏驰马、江苏文灿等75家优质企业,涉及机械、电子、新能源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433个,就业需求量达1674人。据统计,当天入场求职人员500多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00多人。

  街道领导和相关部门在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了企业用工需求和应聘者求职情况,与企业和求职者进行了互动,并就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对经开区人力资源市场提出了期望。

  下一步,经开区(屺亭街道)将进一步优化升级“零距离”就业服务,为企业与人才的互联互通“铺路搭桥”,并围绕近期工作重点,深入做好保障企业用工和群众就业服务工作,实现周周有招聘、送岗到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