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宜兴市文体广电旅游工作暨作风效能建设会议在市博物馆召开
来源: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4-02-24 15:52:35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2日下午,宜兴市文体广电旅游工作暨作风效能建设会议在市博物馆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2024年工作重点,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为宜兴文体旅高质量融合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正副职以上干部;各镇(街道)文体旅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赛军回顾了2023年宜兴文体广电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要求,把牢高质量发展首要方向,狠抓文体广旅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打造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宜兴新篇章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王赛军就2024年相关重点工作部署以及作风效能建设提出工作要求。王赛军强调,新的一年,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快速度起步、大格局开局,加快推动文体广旅高质量融合发展,助力推动“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
2023年,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争第一、创唯一”的激情和冲劲,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在实际工作中真抓实干,文体广旅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成绩。上级条线荣誉方面,共获得国家级先进集体6个、江苏省级先进集体25个、无锡市级先进集体16个、宜兴市级先进集体22个,江苏省级先进个人9名、无锡市级先进个人7名、宜兴市级先进个人41名、部门条线先进个人3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