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事业单位招聘

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07人

3月1日开始网上报名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4-02-24 08:49:38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4-00884 生成日期 2024-02-24 公开日期 2024-02-2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 人事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考核,就业,招聘 分类词 人事,劳动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2月23日,2024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启动。今年推出102个进编岗位,大部分岗位仅招录1人,共公开招聘107人。

  2月23日,2024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启动。今年推出102个进编岗位,大部分岗位仅招录1人,共公开招聘107人。

  本次招聘继续落实国家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持续稳定全市事业单位招聘高校毕业生规模,专门面向应届生和择业期毕业生的岗位计划超30%。同时,围绕为加快打造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提供人才支持的目标,加大对规划交通、建筑工程、经济财务、农业农村、知识产权等专业人才的招聘,专业技术类岗位计划占80%左右,部分岗位要求研究生学历或取得相关职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等,致力打造专业化、高素质的事业单位人才队伍。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和缴费确认,通过网络同步进行。报名、照片上传时间为3月1日9:00至3月4日16:00;报名网址为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yixing.gov.cn/rsj/)。笔试时间为3月23日,笔试地点以网上下载打印的准考证为准。需要注意的是,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与江苏省2024年省属事业单位统一招聘考试同步进行,报考人员需选择一个地区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扫码了解具体岗位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