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主动靠前服务 助企提质发展 | 丁蜀镇开展新春暖企走访
来源:丁蜀镇  发布时间:2024-02-25 08:00:00   [ ]   浏览次数:

  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江苏宜兴陶瓷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钱靖带队走访辖区重点企业,向企业家和一线职工致以新春祝福,鼓励大家更好发挥示范带动和支撑引领作用,铆足干劲,冲刺“开门红”,推动全镇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钱靖一行先后前往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宜兴电子器件总厂有限公司、宜兴市宙斯泵业有限公司和无锡市宜刚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对他们长时间以来为丁蜀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对政府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未来发展规划,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要抢抓发展机遇,坚持稳中有进,不断创新产品、开拓市场,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钱靖表示,广大企业是打造产业强镇的主力军、是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丁蜀镇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企业家的鼎力支持。新的一年,希望广大企业继续勇于担当、奋力开拓,进一步加快拓市场、抢订单步伐,努力创造更好业绩。她说,企业发展中,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要坚持外引“凤凰”和内育“栋梁”相结合,聚焦前沿领域和新兴赛道,加大自主创新和研发投入力度,充分发挥技术和资源优势,进一步提产能、拓市场,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同时,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宜兴市“新春第一会”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企业问需、问计、问效,帮助解决具体问题,完善人才、资金等要素保障和生活配套设施,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收到来自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企业家们心中暖意融融,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创造更大效益,共同谱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抓发展、拼经济、抢开局,

  丁蜀镇将主动靠前服务、

  强化要素保障,

  全力以赴帮助企业 

  稳工稳岗、增产增效,

  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