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渚镇

西渚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暖心鼓劲|度假区走访慰问春节保障部门
来源:西渚镇  发布时间:2024-03-01 08:00:00   [ ]   浏览次数:

  春节假期将至,度假区将迎来一波旅游高峰。2月8日,市委常委、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任飞带队走访慰问春节保障部门,向春节期间需要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度假区领导王洪中、周雪伟参加活动。

  任飞一行先后走访了度假区警务工作站、江苏阳羡旅游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环卫)、度假区交警中队和度假区城管中队。

  每到一处,任飞都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过去一年为保障全区安全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他叮嘱大家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身体精神状态。

  任飞说,春节假期是旅游高峰期,对于度假区来说是一场必须打赢的文旅攻坚战,各保障单位要充分预估春节期间人流高峰带来的实际问题,落实落细相关预案,层层压实各项责任,强化统筹协调、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人民群众和广大游客在度假区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为度假区旅游发展塑造口碑,打造形象。

  与此同时,度假区四镇也紧锣密鼓开展春节保障部门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