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宜兴市棋类协会主办了2024年宜兴段位赛
来源: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4-03-05 09:23:46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新年到来之际,宜兴市棋类协会主办了2024年宜兴段位赛,比赛在环科院爱琴岛大酒店举行,比赛分设3个组别,定段组共82人参加,1段组52人参加,2段组50人参加,其中还有几位成人因为对围棋的热爱也参加了本次赛事,本次比赛吸引了180多位棋手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参加的选手基本都是青少年江苏省围棋协会委派裁判长主持了比赛工作,宜兴市文体局和棋类协会,爱琴岛大酒店大力支持和帮助,有赖于热爱围棋的群众支持,围棋赛事资源完全来源于丰厚的社会土壤。本次比赛是对众多棋手的一次极佳的锻炼机会,经过上午3轮,下午4轮的激烈循环,比赛在一天内顺利完成。接近70名棋手取得了段位成绩,比赛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