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镇

新建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群芳辉映半边天 巾帼柔肩显担当|致全镇广大妇女同胞的倡议书
来源:新建镇  发布时间:2024-03-11 09:53:28   [ ]   浏览次数:

全镇广大妇女同胞们:

人间三月天,春华已开颜。值此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镇党委、政府向所有正在努力奋斗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新建镇妇女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新建镇争先进位、攻坚突破、效能倍增之年。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在此我们向全镇广大妇女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不忘初心,激扬巾帼之志

广大妇女朋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争做爱党爱国、信仰坚定的新时代女性。

团结奋斗,凝聚巾帼之力

新建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希望广大妇女姐妹团结奋斗,展现巾帼之美,展现出“妇女能顶半边天”的风采。努力在乡村振兴、双招双引、创新创业等方面大显身手,为“新建新出发,建新建未来”凝聚巾帼智慧,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谱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

自立自强,展现巾帼之美

广大妇女姐妹们在传承社会文明、弘扬时代新风、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践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积极倡树爱国爱家、孝老爱亲、夫妻和睦、邻里团结的时代新风,积极传播正能量,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自觉担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光荣使命,以幸福“小家”带动和谐“大家”。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广大妇女姐妹们,让我们携起手来,融入新建发展大局,发挥优势、担当作为,在推动新建高质量发展中施展才华、大展抱负、更好撑起“半边天”,用出色业绩赢得发展空间、社会尊重、自身地位,把理想追求、事业发展、个人进步融入到“强富美高”新新建现代化建设的蓬勃大势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