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塍镇

高塍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三八”国际妇女节 | 聚巾帼力量 展巾帼风采
来源:高塍镇  发布时间:2024-03-12 13:47:27   [ ]   浏览次数:

春风有信 花开有期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

环科园(高塍镇)

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们

围绕关爱儿童、乡村振兴等话题

相约而聚 侃侃而谈

生动彰显新时代巾帼风采

3月5日,高塍镇“慧聚她力量 筑梦向未来”主题分享会暨“塍心守护 与爱童行”儿童关爱项目启动仪式成功举办。宜兴市妇联副主席蒋啸翀、高塍镇党委副书记王建锋等出席活动,各行各业优秀女性代表们参加活动。

高塍镇党委副书记王建锋表示,多年来,高塍妇联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心用情推进妇女儿童事业,为高塍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经济发展、城乡建设、民生事业、乡村振兴等各个领域,都能看到广大妇女的靓丽身影,她们用实际行动充分印证了“妇女能顶半边天”。此次活动,既是广大妇女同志特定的节庆活动,也是高塍妇女组织的赋能活动,将有效激发高塍妇联工作的“神经末梢”,助推高塍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来自高塍各行各业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分享了她们的故事,中国散文学会会员、非遗高级讲师汤蕴瑾分享了书籍《人间小满》。

      近年来,高塍镇持续推进建立学校、家庭、专业化团队和爱心企业协同联动的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体系,为广大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活动现场,“塍心守护 与爱童行”儿童关爱项目正式启动,并为爱心大使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