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发展“展会经济” 打响“陶都品牌” | 江苏宜兴陶瓷产业园区(丁蜀镇)企业参展、观展第16届中国上海国际先进陶瓷博览会
来源:丁蜀镇  发布时间:2024-03-20 08:00:00   [ ]   浏览次数:

  3月6日-8日,江苏宜兴陶瓷产业园区(丁蜀镇)组织拜富科技、陶研所、金石研磨、骏威特新材料、东方伟业等企业组成江苏宜兴陶瓷产业园区先进陶瓷(耐材)展团在第16届中国上海国际先进陶瓷展览会隆重亮相!

  中国国际先进陶瓷展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行业大展,为陶瓷行业的技术交流与商贸合作提供了优质的平台,汇聚国内外优秀企业和业界精英,分享世界领先的前沿技术、创新应用和解决方案,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磅礴动力。

  展会期间陶瓷产业园区展团的强大产品阵容以及陶都文化和现代科技相融合的装修风格成为整个展馆关注度最高的“网红”打卡点。

  丁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伍震球,镇党委副书记、江苏宜兴陶瓷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伟强,江苏宜兴陶瓷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勇等镇领导亲自带队赴上海参加展会。

  镇领导与园区参展企业以及全国各地参展企业深入交流。同时园区(丁蜀镇)还组织陶瓷耐火行业三十余家企业共同观展。

 

  此次展会持续三天,累计三万多人次参观本展馆,发放招商宣传资料一千余份,初步达成考察意向的客商52家。本次展会打破了过去“单打独斗”的模式,以行业组团的形式参展既提高了展会的关注度,同时又扩大了本地行业的影响力。本次参展企业表示希望政府今后更多地组织参加此类展会,通过展会更好地展示“陶都品牌”形象,提升“陶都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