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公告公示
转发《关于做好2024年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评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4-03-22 13:56:11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开发区管委会(管理办),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评工作,根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锡人社函〔2024〕19号文件规定,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考评对象

  高级技师: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2025年5月底仍在职在岗,并在“高级技师考评范围”所列工种岗位工作的人员,符合申报条件者可申报本工种高级技师资格考评。

  技师: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2024年12月底仍在职在岗,并在“技师考评范围”所列工种岗位工作的人员,可按条件申报相应岗位工种的技师资格考评。

  等级工: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2024年8月底仍在职在岗,并在“等级工考评范围”所列工种岗位工作的人员,可申报参加本年度确定技术等级或晋升技术等级的培训考核。

  二、申报及考核程序

  1、个人申请。申报人员应填写《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评审批表》(一式两份,在申报系统里填写完整后下载),并按照申报须知提交相关材料。

  2、单位考核评价。单位对考评材料进行资格初审,申报技师或者高级技师的,单位需要填写《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核量化考评表》(附件3),经公示无异后,提交相关材料及公示情况说明。

  3、各主管单位审核人在所有复印件上注明原件已核,签名并加盖公章。各单位要认真审核申报材料,严格把关,一经发现资格条件不符,即取消资格;发现弄虚作假行为,计入诚信记录。

  4、所有纸质材料分别(按照文件要求分列扫描)扫描成pdf,连同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照片(jpg格式,与纸质申请表保持一致),上交至主管单位审核人处,由审核人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办事服务大厅(网址:https://rs.jshrss.jiangsu.gov.cn/index/)完成上传。

  三、时间安排

  高级技师:报名时间为2024年6月12日至7月11日。

  技师:报名时间为2024年3月22日至4月22日。全省技师选拔考试时间为6月22日,各设区市通过选拔考试人员名单于7月5日前报省工考办。

  等级工:报名时间为2024年3月22日至4月22日。

  其他说明

  工勤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培训,取得合格证书(培训证明),将列为高级技师、技师量化考评得分项(占综合评审权重10%)。申报等级工勤人员的继续教育培训按原规定执行。

  联系人:刘湘,联系电话:87980475,宜兴工考群:370393952。

  附件:2024年考评通知、申报须知等资料.rar

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