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经开区举办2024年基层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暨青年党员冬训课堂
来源: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4-03-22 16:09:08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丰富党员冬训的形式和内容,提高“金句我来讲”微宣讲比赛质量,3月19日,以“2024年基层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暨青年党员冬训课堂”为主要内容的经开区大讲堂成功举办,切实提高基层党员、宣讲骨干和广大青年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活动特别邀请无锡市“理响无锡”市级宣讲团成员、新吴区江溪街道党建工作指导站常务副站长、全省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桑梅授课。


  活动中,桑梅以“志气、骨气、底气——新时代中国青年要让青春在实践中绽放”为主题,给青年代表和党务工作者上了生动一课。同时,桑梅还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和实践经验,与大家就“理论宣讲的重要体会”、“理论宣讲的巧妙开头”、“理论宣讲的四个坚持”、“金句微分享技巧”几个主题作了精彩分享,让大家对理论宣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讲好理论课堂有了更好的思路。
 

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徐㛃主持活动。

  “理响无锡”市级宣讲团成员、经开区“能量”宣讲团团长朱海兴就“金句我来讲”微宣讲大赛相关事项作说明。


  下阶段,经开区将以此次培训和“金句我来讲”微宣讲比赛为契机,不断充实宣讲队伍,创新宣讲形式,丰富宣讲内容,拓宽宣讲渠道,紧贴实际、守正创新,推动理论宣讲“接地气”,党员冬训“冒热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