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镇

新建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闸上村挖机机械施工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新建镇  发布时间:2024-03-22 10:26:49   [ ]   浏览次数:

经新建镇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将闸上村挖机机械施工工程对外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工程概况:

1、工程规模:预算造价约36万元。

2、计划开竣工时间:2024年4月-2024年7月。

二、招标内容:

(1)、挖机每小时115元,车辆运输每天550元。挖机施工由村委指定区域,村委派工,专人签字验收,每日签单结算,且不再另行有拖车等费用等。施工操作人员应爱护公共设施,村民财产,如有损坏,由施工方负责理赔。

(2)、机械施工作业人员必须有合格并经过验审的操作证、驾驶证,运输车辆保险、证照齐全,中标单位车辆作业人员必须接受招标方管理人员监管,核查、备案,一天一签证。

(3)、机械施工(含挖机)如无合格证件,招标方向中标方通知汇报后需及时改正,如不改正,采取但不限于停止作业,劝退操作人员、机械离场等措施。

(4)、零星小工按需向招标方提出,经同意后派工,并由招标方考勤。由村委出具派工单,当日用工当日签单。

(5)、本次招投标工程量金额接近预算造价,村委将停止派工,重新招投标。以上所有价格均为含税价。

三、投标人资料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单位须具备相应施工能力,按规定出具正式发票,必须有机械租资或其他相应资格公司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中标单位必须随时满足招投方的工作安排,特别是应急、抢险等工作的机械用工,如因中标单位无法及时派出机械设备,招标方临时借用其他单位的机械设备,招标方进行考核签单后,费用由中标方支付并计入预算总价。

四、评标办法:合理价随机确定中标人法,细则详见招标文件。

五、报名要求:

1、凡符合投标条件并且有意参加本次竞标的单位可向新建镇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报名,报名时请带好所需资料。

2、报名资料费300元,售后不退。

3、开标前由投标单位在招管办向招标人交纳投标保证金柒仟元。保证金待招标结束后不计息退还。保证金交款请至闸上村村委。

4、报名单位如未能按时参加发包方的公开招标现场开标会,保证金一律不予退还。开标时,受托人或项目经理必须到场。

六、公示及报名期限:

1、公告及报名时间:2024年3月22日~2023年3月28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时,双休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

2、报名地点:宜兴市新建镇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联系人:蒋女士               联系电话:87281803。

 

 

           招标人: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新建镇闸上村村民委员会

             2024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