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魅力经开 拍出精彩”宜兴摄协创作采风走进经开区

来源:芳桥街道    日期:2024-03-25 08:10:31    浏览次数:

  

  

  3月20日,宜兴市摄影家协会组织16名会员和“陶都光影”摄影志愿者来到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摄协创作采风活动,所到企业的先进生产流水线、当代工人的精神风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摄影师们不停地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了企业热闹繁忙有序精彩的场景。

  

  

  “魅力经开我来show”摄影大赛由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宜兴市文联主办,宜兴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宜兴市摄影家协会承办,自3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了摄协会员、摄影爱好者和社会各界积极响应,这次活动标志着摄影大赛进入创作阶段,今后摄协将多次组织摄协会员志愿者走进企业、走进农村,创作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乡村振兴新面貌,体现人民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朝气蓬勃的新风貌,具有艺术性、正能量的优秀摄影作品。

  

  

  本次摄影大赛于2024年5月20日第一阶段截稿,第二阶段截稿时间为2024年11月15日。

  

  曹剑祥、张文龙、徐星审、金利君、许大明、储政科、吉伟、茅溦、蒋春芬、杜新良、熊新杰、史季明、周俊文、陈成、江雪卫、赵振伟等参加了本次创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