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镇

新建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喜报!新建镇又新增一项省级荣誉!
来源:新建镇  发布时间:2024-03-25 15:00:24   [ ]   浏览次数:

近期,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2023年江苏省畜牧生态健康养殖示范场名单,位于新建镇闸上村的宜兴市德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德瑞公司)赫然在目,新建镇又新增了一项省级荣誉!

 

江苏省畜牧生态健康养殖示范场是对养殖场综合要求的体现,申报示范场需要在防疫条件、环评、用地、饲养方式、硬件设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等十数个方面的一百余项考评中均达标才有机会入选。

成立于2016年的德瑞公司,主要从事生猪养殖,隶属于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依托于上级公司的先进养殖管理技术,在新建镇开展高标准的现代化养殖,养殖能力达上万头,成为苏南地区生猪供应的优质保障。在前期建设与后期管理中,德瑞公司一直以国际先进标准开展生产,并不断遵循上级农业农村部门的指导,每年多次接受由省市专家组团进行的“问诊”,不断优化现场,最终在环境控制、人员管理、生猪管理中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成立数年便能获得江苏省畜牧生态健康养殖示范场这项荣誉。

未来,德瑞公司还将继续依托上级部门及上级公司的指导,不断强化管理,严格执行养殖产业最新政策要求,练好内功,向市场提供优质生猪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