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宝塔社区沿街店铺铁栅栏拆除专项行动

来源:宜城街道    日期:2024-03-25 15:18:59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宝塔社区沿街店面消防安全,我社区工作人员积极行动起来,开展了一场沿街店铺铁栅栏拆除专项行动。

  在行动开始前,宝塔社区党总支书记张燕萍同志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明确了拆除工作的目标、任务及实施步骤。会议强调,拆除铁栅栏不仅有助于提升街道的通透性,改善居民出行体验,还能消除安全隐患,增强社区整体形象。

  随后,站长曹雯姣同志带领网格员们深入沿街店铺,进行了一系列前期走访工作。通过与店主面对面沟通,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各家店铺的实际情况,认真听取了店主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工作人员还就拆除铁栅栏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释,得到了店主们的理解和支持。

  在整改拆除阶段,宜城街道综合执法局彭队严格按照既定方案,组织专业施工队伍对沿街店铺的铁栅栏进行拆除。拆除过程中,工作人员始终秉持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的原则,确保拆除工作顺利进行。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加强了现场管理和安全监督,有效防范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施工,完成了部分沿街店铺的铁栅栏拆除工作。

  未来,我社区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整治工作,不断优化社区环境,努力打造更加美丽、和谐、安全的社区家园。同时,社区也呼吁广大居民和店主们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共同为社区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