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巷头社区:防患于未“燃” 我们在行动

来源:宜城街道    日期:2024-03-25 15:20: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社区网格员及物业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消防实践技能。3月21日,巷头社区组织网格员联合城管及小商品市场物业开展“防患于未燃 我们在行动”消防演练。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通过讲解各种消防器具,重点讲解了消防通道的重要性、预防消防安全隐患的措施等问题。随后通过实操为大家介绍了灭火器的种类和性能,消防栓快速连接以及消防水枪使用等各项安全应急知识,现场模拟火灾现场逃生演练、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提升了社区及物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灭火扑救能力,树立了居民“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理念,促进了社区消防安全工作的扎实开展,为社区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