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赴广州开展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活动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4-03-26 16:04:4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服务未来产业前瞻布局、助力发展新质生产力,经上海寰球人才交流中心引荐,在前期线上交流的基础上,近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花强带领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宜城街道有关人员赴广州开展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活动。

  工作组一行先后与“鸿博微电子”芯片设计制造和“元相”无穿戴3D全真互动项目的创始人及合伙人进行了会谈,听取了团队对各自产品核心技术、研发应用、生产经营、长远规划的详细介绍,并向团队推介了宜兴丰厚的人才优惠政策、产业扶持政策,特别对项目落户宜兴双方深入交换了意见。为加快工作进程,项目方近期将应邀来宜实地考察洽谈。

  工作组还参观了粤港澳大湾区(广东)人才港、寰球人才交流中心华南总部。近年来,市人社局充分发挥“上海寰球”、“深圳创成汇”招才引智工作站作用,已成功引进“雷茨风机”、“瑞宁信创”、“蓝剑钧新”等一批高层次人才项目落户宜兴。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围绕“3+3+N”现代产业集群建设,切实做好招才引智和人才服务工作,吸引聚集更多符合产业发展需求的高层次人才来宜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