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要闻动态

环科园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4-03-27 09:00:18    浏览次数:

  3月26日,2024年环科园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副市长,环科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英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无锡市、宜兴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总结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今年环科园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同时,与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通过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园区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

  会上,刘英说,园区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全会精神,更加坚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决心;要准确把握园区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始终保持决不松劲歇脚的清醒自觉;要树立树牢底线思维、系统思维、全局思维“三种思维”,加快释放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成效,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环科园新实践、谱写“强富美高”新园区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